喜樂液態藥膳-已歇業

近日迷上一家光是目錄就會讓我興奮的研究許久的店

【喜樂液態藥膳】

 

老闆是中醫師

 

192003.jpg

 

以『五行』對應『五臟』推出了系列液態藥膳

【肝木】、【心火】、【脾土】、【肺金】、【腎水】

就是看你要補哪啦~

每天早上看看自己的舌苔後,掐指一算

 

192004.jpg

 

 

簡直是我這隻假掰養生、重度挑食者的救星啊~~~~

(甜點邊嚼邊說)

 

192124.jpg

【墨玉】-添加了巧克力、何首烏、黑芝麻、ㄜ….香蕉…(個人很怕香蕉味XD)

但…有巧克力我就點!!!

何首烏、黑芝麻,聽說對頭髮不錯,救救我的髮際線吧~~~~~~~

192001.jpg

 

【洪荒】-南瓜、紅蘿蔔、枸杞,絕對是代餐的第一選擇,濃、純、香,加水2回了,下午都不會餓。

MC期間也只有洪荒可點啊…

 

粉絲專業上有說春波白首洪荒獨醉墨玉都是代餐的最佳選擇

Kiki三不五時腸胃不順,看到營養元素充足的流質代餐,居然有了依靠感QQ

 

192002.jpg

 

 

酷酷熊說要喝甘草巴辣

說正常人就要喝甘草巴辣

想想,這家店怎可能會有甘草巴辣

還真的有啊…

【王者】-巴辣、甘草、蜂蜜優格、鳳梨、扁實檸檬、蜜梅

我不吃水果…不用試喝嘴就發酸了

酷熊咕嚕嚕爽快乾杯了

 

191961.jpg

 

某日到店點了杏仁纖米飲

當日當班是個男店員

熱情介紹超大心~

消費滿額可以摸彩

衛生紙一包~哈哈  我最愛實用的東西

 

191962.jpg

 

禮拜天上課時與同學合點了7

女孩紙團最受歡迎的是【既濟】-可可、堅果、玫瑰花釀、生薑

另一個是【后土】-南瓜、茯苓、白术、枸杞、鮮奶、燕麥

【白首】-北杏、椰奶、香蕉、鮮奶、燕麥,也很受歡迎呢!

上課這天寒流來襲,尚沒試到熱情色的心火系列

 

下回來試試【迦南】-玫瑰花瓣、立體三味糖、威士忌,yoyo~ 威士忌~ 上班喝好High

 

191960.jpg

 

阿嬤覺得很划算,很濃稠,可加水兩回 XD 

2/8 今天台中小小雨

上班前到喜樂點了杯溫熱【既濟】-玫瑰、桑葚、可可、生薑

(MC剛結束,來補補氣)

192126.jpg

Kiki習慣不加糖與蜂蜜,店員說會微苦,巧克力吃99%的我當然OK啦 XD

 

Lucky的是,店員多打了肝木系列的【句芒】-胚芽、桑葚、酪梨、蘋果、鮮奶

體虛怕寒的我,綠色飲品通常會選在夏季時才飲用

熱情的店員遞上了暖暖的【句芒】請我試喝

 

192125.jpg

媽呀~~~~好好喝喔!

試喝一杯就有飽足感

下回的代餐我一定選他

感謝今日的早班店員~

 

#玫瑰+巧克力的健康果菜汁?是天堂嗎

#酷熊拿著Blendtec果汁機盯著我看

 

店家資料

喜樂液態藥膳粉絲團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uicejoyful/

地址

台中市北區學士路236巷6號

周二固定公休

am10~pm9

04-2208-6766

🐞Kiki's探索頻道🐞

西式

【台中南屯區】浪浪別哭.流浪貓狗在等家

【台中西區】咖啡新語BRUNCH ★高C/P值西餐★,超霸氣牛肉堡

【台中北區】樂丘廚房~夢幻舒芙蕾軟軟我心房

日式

【竹北市】ラーメン涼太 來自日本的熱力拉麵

【台中市西區】三合葉料理★平價好食★ 都會森林野餐趣 抖擻精神的起司漢堡丼

台式餐廳

【台中西屯區】巷口宵夜★平價宵夜★偽港式宵夜,古巴三明治、黑嚕嚕海鮮餅、花生西多士,噴口水囤脂肪也要進攻!

【台中南區】壹玖捌捌鍋貼★平價美食★ 銷魂鍋貼 瀟灑牛肉麵 啟動台灣熱脈

銅板美食

【台中北區】內行人麵攤★銅板美食★麻醬麵、陽春麵、滷菜 老地方的味 在地人的戀的香

健康、養生、輕食

【台中西區】原味盒健康輕卡餐盒★低卡健康便當★ 少油、少鹽好輕盈,產銷履歷、十穀養生便當

節日、慶生氣氛餐廳

【台中西屯】鹽之華◆法式西餐◆2018晚餐 6880、4880套餐

蛋糕、麵包、點心

【台中西屯區】🍧初的原味 手做雪花冰🍧天然手工冰磚 手炒黑糖、濃郁抹茶、黑嚕嚕花生芝麻冰翻轉你想像

【台中北區】INO Ice★一中街爆餡紅豆餅★熱銷口味開箱文,真材食料、傳統點心創意出擊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豬鼻子挖松露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